close

8月份過了快要一半了!!當初打算只做到五月份就要辭職 , 結果到現在依然還待在那裡 , 當初抱著篤定的心情跟老闆表達辭意 , 就算老闆提出一些新的條件 , 當時我還是不為所動 , 只是誰都沒想到在要離職的前兩個禮拜同事因為車禍住院 , 最快也要休養個半年 , 外加老闆徵人也不太順利........

那個月自己的業績也開始慢慢持續增長 , 於是就這樣子出乎意料之外到待到現在 , 也因為這樣子聊到要自己創業時 , 搞的自己好像是放羊的孩子一樣!!如果說謊的人會遭到報應的話 , 那嚜光是這一點我就不知道下場會怎樣!!那嚜我覺得距離人類滅亡也應該不遠了!!

而這兩三個月經歷過以往沒有過的事情 , 也讓自己有了跟以往較為不同的想法 , 想要表達的東西很多 , 但一想到家人出現在這裡 , 心裡難免有些彆扭 , 感覺就像是自己寫的日記就醬子三不五時的被家人翻閱 , 那感覺就有點像是洗澡被人偷窺一樣...........

雖然長這麼大了!!洗澡還不曾被人偷窺過 , 但這種經驗老實說除非對方是美女吧!!要不然我一點也不想要這種體驗...

而最近也在考慮要不要再另外開一個版 , 因為我還真的蠻介意這種事的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17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