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農曆年的大年初一 , 也就是新的開始 , 去年的日子裡發生了很多事情 , 也得到很多新的感想和心態上的轉變 , 在工作方面也有了新的目標與方向 , 期待的未來有一天開始要適應新的工作環境時面臨著更大的挑戰 , 我想現在也只剩這件事較令我煩心而已....

而昨天連續假期的第一天一大早就跑去球場運動 , 也因為太久沒有運動突然就開始做一些較為激烈的動作 , 導致今天早上身體整個肌肉都開始痠疼了起來 , 而我也希望往後的每一天我都能夠像昨天一樣幸運 ,不會再讓自己的膝蓋受傷 , 也希望往後任何事情都能夠順順利例 , 不會遇到任何的阻礙 , 即使遇到阻礙也能夠告訴自己 , 堅持就能夠讓工作上的挑戰迎刃而解...

我想現在的目標就是期待今年工作上能夠有更大的突破 , 即使在日常生活有可能不再受到照顧 , 即使要過著一切都要靠自己的生活 , 但是有一天這機會一旦來臨 , 我會告訴自己要持續走下去 , 即使往後必須更加獨立自主 , 但未了將來的成就有時候必須犧牲 , 未來的日子裡沒有時間再眷戀著過往溫暖的生活......

跟孤寂的日子相比一事無成的生活更讓人感到害怕 , 我希望今年工作上所設的目標能夠實現並且能夠順利走上軌道 , 也希望有一天能夠讓自己的身材更佳的標準健康 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17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