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累了!!倦了!!現在連寫信要說啥我都說不出來 , 也不知道還能夠說什麼 , 一年多的日子裡沒有任何的交談 , 到如今才發現連說是朋友也有點勉強 , 每當你說我只是個網友而已 , 而我想我在你心裡應該就是這樣子吧!!這的確也是事實....

你說你不出現是因為我當初的行為 , 或許吧!!但一年的日子裡都不出現 , 我想連解釋當初的行為都有些勉強 , 而我想其實是因為我們認識的方式吧!!不管我如何的努力似乎在你心理還是激不起一絲絲的漣漪 , 連希望你上線都已經不可能實現 ,那麼我又如何跟那些人相比??這看似有點悲情的言論 , 似乎表示著無奈與孤寂 , 但我還是能理解畢竟我們連一次見面的機會都沒有......

現在的情形卻鬧的更僵 , 除了要佩服自己幾近白痴般的幻想與瘋子似的情緒化以外 , 也深深體會到你不帶絲毫感情的行為 , 現在連要跟你說什麼我都不知道......除了終於明白你的不在乎之外 , 我又能跟妳說什麼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17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