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是怎麼稿的 , 下班以後累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, 甚至連要跟其他人聊天的心情都沒有 , 只想要一個人靜靜的休息 , 為啥會變的如此孤僻連我也解釋不出原因 , 對週遭的事情提不起任何興趣.....

現在只想安靜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, 而這種心情會持續多久我也不太曉得 , 厭倦過往所有的一切 , 最近跟f其他人的關係處的不是很好 , 有些時候靠的太近免不了會引起一些摩擦 , 只是這不是單純的觀念不同 , 我想是我感到疲累了吧!!累到不想再花心思去經營任何關係....

而有些事情誰又能事先知道 , 只是我現在也沒有什麼心情 , 就當作我是在逃避也好 , 不知為何提不起任何動力 , 即使過幾天是情人節 , 但我卻不覺得孤單或是寂寞 , 我想我開始習慣了這種生活 , 未來的日子裡希望自己過的更為輕鬆......

現在只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, 讓自己放空未來所有的事都不再去想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17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